close
今天托女神姊姊的福氣……終於來拜訪上星期內人轉貼的一間西式餐廳……到訪後  果然頗受好評  就帶大家看看囉!

它座落在新生南路上…與台灣大學對望…有名的台一牛奶就在它旁邊兩三間的地方……


房子外型就像一間早期的眷村房子…但把大部分的牆面都換成大塊的落地窗或半身高的玻璃窗……窗明几淨…心情跟著飛揚了起來



戶外用餐區用心的做了庭院造景  既有綠意 又不會有太擁擠的感覺  是個讓人放鬆的氛圍…

一進門 印入眼簾的是漂亮的蛋糕櫃…



大量的木造家具與仿木紋耐磨地板…白色的橫木挑高天花板則有讓人置身在美國穀倉內的感覺……整體裝潢也跟戶外的氛圍走一致性放鬆的FU…不錯不錯……^^







菜單上的價格其實不算貴  義大利麵類與三明治價格落在兩百多……飲料則大概在一百多…其實算是蠻平實的價格……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  點義大利麵跟燉飯就送飲料  而我們去用餐超過兩點雖沒有商業午餐可選擇  但仍有 “早午餐點三明治 或法式吐司  則飲料半價優惠”  還是很不錯喲…
接下來  上菜囉‼
這道是“鹽之花松露薯條”
基本上其實我不太愛松露   因為大多味道都很重…但這道薯條的松露卻是我喜歡的  
淡淡地菇香與乳酪鹹香搭配上炸的酥脆的薯條…非常好吃  且不油膩  吃完感覺很清爽

這道是“竹炭黑炸雞”
它其實賣相讓人一開始很驚訝  因為黑媽媽的
放入嘴內一咬下  卻讓人很驚艷   
炸的像“草灰搭”的外皮  裡面的雞肉卻很嫩且啾西
而這黑色的外皮就像在咬木炭一樣的清脆 一點都不硬  旁邊有柚香蜂蜜芥末醬可以沾著吃  讓炸雞吃起來更不油膩  且醬裡面又有紅藜  所以當我們咬到紅藜又有卡滋卡滋的口感  這道的分數是在場人給的分數很高的一道菜

鮭魚法式吐司

培根法式吐司    這兩道菜其實都中規中矩  法式麵包是沾蛋下去煎  麵包是鬆軟的  我是把麵包沾白色小碗裡的溫泉蛋一起吃  感覺更滑溜

這個草莓法式是今天法式吐司裡  最吸睛的擺盤了  且香蕉甜  草莓甜中帶點酸  搭配卡士達醬 這樣配著法吐吃  其實也很清爽

飲料來囉!!
這是我點的“保衛先生”健康果昔
用香蕉藍莓蜂蜜柳橙跟優格下去打
我本身怕酸  但店家讓香蕉跟蜂蜜的甜味 包住了藍莓跟優格的酸 加上柳橙的香氣讓整杯飲料喝起來很清新  又是個讓我大讚的飲料  ^^


同事點的咖啡跟奶茶  感覺也都不錯!!

總結
光一肆是光一的第四間餐廳
整體感覺是個讓人可以很放鬆的空間
且食物好吃  加上偶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艷感  且因為是在大學旁邊  價格也相當親民
我期待我二訪時 又有新的驚喜囉!
------------------------------------------------------------------
光一肆號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2號
02-2362-2211
星期日09:00–22:00
星期一10:00–22:00
星期二10:00–22:00
星期三10:00–22:00
星期四10:00–22:00
星期五10:00–23:00
星期六09:00–23:00



ps.先打電話預約  比較不用排隊唷
     下午三點到五點只剩蛋糕跟飲料  
      想吃餐點要避開下午時段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掌櫃 伍肆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