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炎熱的星期六中午11點…為了有停車位可停…趕餐廳11點開門營業前就趕到了……今天天氣真好………陽光大到爆……室外體感溫度可能直逼40度了吧…印入眼簾的是很樸素  很像早期房子的“碧海山莊”……趕快走樓梯下樓吹冷氣去囉!



太久沒有動力發文…所以忘了拍一張餐廳內部的樣貌…金歹勢…><”   請容許我用口述簡單報告一下   裡面分成兩區  左手邊都是大圓桌  一桌8到10人  是來店“點菜”吃的客人座位區  每盤菜價格也還好  有很多都落在兩百上下   下次我再帶家人來吃再分享   而我這次是往右手邊  “吃到飽”專區移動   大人一人300元  小孩110公分以上半價150元   110公分以下免費  都不用付一成服務費  採全程自助  包括自己夾菜到吃完  要把餐盤拿到回收區處理放置………接下來要進入重點了……美食^^



這是它最有名的豬腳……(也是經國先生的最愛)…鹹香入味…整隻豬腳燉到軟爛  入口即化   適當的八角香味從舌尖傳來…超級好吃  我個人喜歡吃比較濕潤口感的豬腳  所以我覺得他比海豐更得我心……他也比三重五燈獎清淡一些……算是入味卻無負擔的豬腳……難怪全場就這菜有專人幫客人夾…一人一次限兩塊……這豬腳我看才20分鐘就發完了……但沒吃到的朋友免擔心…它在午餐結束前一小時又進了一盆全新的……可惜我被接下來的美食餵飽了……不然真想再去拿一次……哈……真的好好吃!!


這是我覺得好特別的刈包料……鹹菜肉絲炒辣……放入掛包…灑上花生粉……爽脆外加一點鹹甜的鹹菜……口感清爽……沒有菜葉爛爛的感覺……搭配辣椒  這辣椒真的會辣  我吃到頭皮出汗  但是它辣的很舒服  辣的感覺只有一下子就不見…好特別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刈包…這也是早期很外省式的作法…有別於一般台式三層肉的刈包…值得一試…
菜色其實很多   九孔粉絲煲 滷小雞腿  燉牛腩  四川水煮魚肉   燙白蝦  乾拌關廟麵……都出現了   而且口味都很棒   ……這蝦個頭比海港城的大些  而且剝蝦殼就感覺這蝦夠新鮮  一剝殼就知道…我覺得300元吃這些  不管划不划算  我吃的很滿意就是了   而且它還有其它驚喜菜色哩……

登登…你沒看錯  居然有麵線耶……第一次吃八肥有人在附麵線的…哈  重點是它雖是素麵線  沒有大腸蚵仔  但木耳絲跟紅蘿蔔絲的脆搭配麵線的軟Q  讓口感變的有層次…湯頭是柴魚路線 加點黑醋提味其實也很好吃哩……另外還有香菇瘦肉粥也是我在外面沒吃過的傳統粥品……油蔥香味好香………這一吃下去 整個大滿足…………好像只缺一個東西來關門…………

登登   哈  超屌  我還在想  它就出現了  一大桶冰仙草出現了   甜甜涼涼的仙草冰在此時出現  根本絕配  而且它裡面還放了一些冰塊  讓整鍋仙草的溫度維持在4~5度C   哇  透心涼啊~我居然不怕醜的在桶子旁  連喝5碗……哈  真是太舒服了…

另外它還有附水果切盤  甜點  跟燒賣包子類  但我的肚子已經接近飽和  只吃了兩片西瓜   西瓜也都有甜  水分足   並沒有拉低整體餐點的標準 讚

餐後感想:我覺得300元的自助餐吃到飽  老實說 我一開始其實戒慎恐懼  畢竟現在外面一客大概都要在一千三到一千八    或許這裡沒有所謂的三點蟹 波士頓龍蝦  生魚片等高級食材撐場   但這裡就是經國先生所愛的平民美食的碧海山莊啊   那個年頭誰跟你吃這些蝦兵蟹將啊  而且站在美食的標準來說  食材價格的高低 可能不如把菜色做到人人覺得好吃來的重要   所以這餐300元一客的自助餐  我得給它五顆星的CP值評價……我會再帶家人來吃合菜  看看他的手工菜的表現囉  敬請各位同好拭目以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掌櫃 伍肆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